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实习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无领导小组讨论”第九期活动成功开展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4/3/14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文/图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丁祝艳)为锻炼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加强同学们的求职技能及技巧培养,增强我院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于3月14日组织18名同学在7206开展第八期“无领导小组讨论”活动。
    活动一开始,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的流程,进行面试分组,并引出讨论试题。随后由在场“面试者”依次对所抽取到的试题进行自我观点阐述,并以小组为单位,分析问题,共享观点,提出建议,并适时进行观点上的补充。活动氛围活跃,各“面试者”冷静分析,积极思考,充分发挥个人优势,共同探讨论题最优解。期间,“面试官”实时关注每组讨论情况,记录各“面试者”优缺点。最后,每组各派出一名代表对讨论结果进行汇总阐述。
    本次活动中各“面试者”自信大方,敢于表达自己的观点,充分锻炼了自己的表达能力和思维拓展能力。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为我院学子就业之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