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实习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才聚新重庆·聚焦重庆国才会”企业实践活动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3/12/17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周迪)2023年12月16日下午,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第二课堂实践部企业实践团联合学生会学习部组织10余名同学在重庆市渝北区国博会中心S4馆开展“才聚新重庆·聚焦重庆国才会”企业实践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通过有序的实地参观、实践操作、交流分享等,深入的了解了企业的运营模式、市场需求和行业趋势,对社会有更正确,更全面的认识。活动还邀请了多位业内专家和企业家为同学们进行现场指导,提供宝贵的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意见,让他们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更深刻、更清晰的认知。活动的最后同学们还一起相互交流探讨获得的经验,自身发展以及行业局势等。
   此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所学专业的认识和理解,并对自己的职业规划和发展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