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学术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组织开展2021-2022第二学期 新课讲课活动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2/2/25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图/文 刘雪梅)为保证教学质量,加强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帮助教师更快地掌握新课程教学板块,增强教师上好第一堂课的信心,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于2月25日上午9:00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新课讲课活动,分别在7206、7207、7208教室进行,学院领导、系主任及全体新教师,共30人参与。

   活动中,每位教师选取本学期所承担课程,以一个知识点为主,按照课前的引入、授课的内容、知识的重难点、教与学的方法等流程进行了20分钟的讲课。曹耀钦院长、柏森教授、陈欣副院长、廖宁副院长等专家就教学内容与设计、教学方法与手段、教学技能、板书设计和语言表达等方面进行点评,肯定了教学过程中的优点,重点对存在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如:课堂设计要合理;方法要适合;语速要恰当,教材要活用,板书要科学等。
通过活动,充分展示了学院对新课程的重视以及教学管理工作的规范,体现了我院教师较高的职业素养和专业能力,达到了互相学习与交流的效果,为打造高效课堂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