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征集志愿公告(甘肃本科二批)

 2023/7/3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各位考生:

我校甘肃省本科二批K段(普通文理科)在第一轮平行志愿投档录取后,理科计划已录取满额,文科仍有部分剩余计划。按照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批征集志愿安排,我校在甘肃本科二批(普通文科)将进行征集志愿,现将征集志愿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批次:甘肃省本科二批(普通文科)

二、征集志愿填报时间:8120:008208:00(具体征集志愿填报时间以省考试院通知为准)

三:登陆方式:征集志愿学校剩余计划及专业公布在甘肃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ganseea.cn/),考生可点击服务指南中“办事大厅”链接,进入后再点击“高考志愿填报系统”查阅剩余计划并填报征集志愿。

四:重要提示:

1.凡是未被任何高校录取的甘肃省普通文科考生(文科420分及以上)均可填报我校。

2.建议在本科线上的考生填报我校第一志愿,第一志愿考生被我校录取的机会更大。

3.凡是已经决定复读或犹豫不决的考生请不要参加征集志愿填报,把机会留给其他考生。

 

 

招生咨询电话:023-6284662662846636   

欢迎广大考生踊跃报考我校!

重庆工程学院
甘肃本科二批征集志愿计划表
(院校代码:12608)
科类 招生专业(类) 征集计划 专业代号 学费(元/年)
文科 工商管理类 2 05 15000
备注:招生代码和最终招生计划以甘肃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