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重庆市普通高校招生工作先进集体”

 2021/11/1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为表彰先进,宣传典型,充分调动各在渝高校和普通高校招生工作者的积极性,1026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发布重庆市普通高校招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通报,评选出19个先进单位和45名先进个人。重庆工程学院被评为“重庆市普通高校招生工作先进集体”,王建东被评为“重庆市普通高校招生工作先进个人”。

建校以来学校始终坚持“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办学模式,紧跟国家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发展脉搏,以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已培养出大量“理论基础好、综合素质高、专业能力强”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学校招生工作不断深化适应高考改革发展,严格招生纪律,完善招生政策,优化招生模式,并积极开展招生宣传,扎实做好招生服务,招生工作安全、平稳、有序推进,生源质量逐年稳步提升,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学校将继续按照中央“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办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为宗旨,倾心打造让党和国家放心、人民满意的招生工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