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征集志愿公告(广西本科二批第二次) 

 2021/7/31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各位考生:

我校广西本科二批(普通文理类)在经过前面的投档录取后,文史类计划已录取满额,理工类仍有部分剩余计划。按照广西招生考试院公布的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批征集志愿安排,我校在广西本科二批(普通理工类)将进行征集志愿,现将征集志愿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批次:广西本科二批(普通理工类)

二、征集志愿填报时间:73118:308109:00

三:登陆方式:本次征集志愿计划缺额信息将在“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s://www.gxeea.cn)的首页“通知公告”和“普通高考—通知公告、招生信息”栏中公布,考生可登录了解本次征集志愿的院校及专业的详细信息,并在规定时间内进入“广西2021年普通高考招生志愿填报系统”填报征集志愿。

四:重要提示:

1.凡是未被任何高校录取的广西普通理工类考生(理科348分及以上)均可填报我校。

2.建议在本科线上的考生填报我校第一志愿,第一志愿考生被我校录取的机会更大。

3.凡是已经决定复读或犹豫不决的考生请不要参加征集志愿填报,把机会留给其他考生。

   

    备注:招生代码和最终招生计划以广西招生考试院公布为准。

 

招生咨询电话:023-62846626、62846636   

欢迎广大考生踊跃报考我校!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