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征集志愿公告(重庆本科批第二次)

 2021/7/3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各位考生:

我校在重庆市本科批(普通类)还有少量剩余计划,按照重庆市普通高校征集志愿的安排,我校重庆市本科批将再次进行征集志愿,现将征集志愿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批次:重庆市本科批(普通类)

二、征集志愿填报时间:73112:008110:00

三:登陆方式:考生登录重庆市招考信息网(http://www.cqzk.com.cn),进入2021年本科批次征集志愿填报页面进行志愿填报。(考生在市招考信息网填报志愿后,请再登录我校官网进行征集志愿登记,同等条件下可优先录取,登记网址http://42.247.25.84:800/proinfo.jsp

四:重要提示:

1.凡是未被任何高校录取的重庆市普通类考生(历史类456分、物理类446分)均可填报我校。

2.建议在重庆本科线上的考生填报我校第一志愿,第一志愿考生被我校录取的机会更大。

3.凡是已经决定复读或犹豫不决的考生请不要参加征集志愿填报,把机会留给其他考生。


    备注:招生代码和最终招生计划以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

招生咨询电话:023-6284662662846636   

欢迎广大考生踊跃报考我校!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