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程学院2021年各省网上录取时间

 2021/7/9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说明:此表为2021年我校在各省的招生录取批次及投档录取时间,具体详细录取进程以各省、市(自治区)考试院公布及安排为准,请考生保持对省市考试院官网的关注。
温馨提示:
1.我校阳光招生网公布有学校相关招录信息,考生可自行浏览查阅。学校为方便学生查询录取情况,开通有录取查询系统,请考生登录http://42.247.25.91:8088查询实时录取情况。如有疑问请拔打学校招生咨询电话023-62846626、62846636。因录取期间咨询、回访电话较多,如遇咨询电话无法接通或忙音状态,请耐心等待或选择其它方式咨询。
2.各位考生、家长应认准官方公布的联系电话,不要轻信他人电话及短信信息,以免上当受骗。如有疑问请联系学校招生办进行查证核实。
3.考生了解学校招生录取信息可浏览学校阳光招生网zs.cqie.edu.cn或关注学校招生办微信公众号:gcxyzsb,或加入新生QQ群:264920848。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