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征集志愿公告(宁夏本科二批次)

 2020/8/26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2020年征集志愿公告(宁夏本科二批)

 

各位考生:

我校宁夏本科二批(普通文理类)在第一轮平行志愿投档录取后,仍有部分剩余计划。按照宁夏教育考试院公布的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批征集志愿安排,我校在宁夏本科二批(普通文理类)将进行征集志愿,现将征集志愿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批次:宁夏本科二批(普通文理类)

二、征集志愿填报时间:82616:002710:00

三:登陆方式:考生可在宁夏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s://www.nxjyks.cn)上下载《宁夏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第二批录取院校志愿征集表》(草表),填好后,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凭本人用户名、登录密码和志愿提交校验码登录2020年宁夏普通高校招生考生志愿填报网址https://baoming.nxjyks.cn,或登录宁夏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s://www.nxjyks.cn)上的“考生登录”“普通高考”链接进入填报系统,填报本科第二批录取院校征集志愿。填报时请考生认真阅读《宁夏2020年普通高考考生网上填报志愿说明和平行志愿解读》。

四:重要提示:

1.凡是未被任何高校录取的宁夏普通文理类考生(文科451、理科368分及以上)均可填报我校。

2.建议在本科线上的考生填报我校第一志愿,第一志愿考生被我校录取的机会更大。

3.凡是已经决定复读或犹豫不决的考生请不要参加征集志愿填报,把机会留给其他考生。

 

重庆工程学院
宁夏本科二批征集志愿计划表

院校代码

院校名称

科类及计划差额

专业名称

专业代号

学费(元/年)

5051

重庆工程学院

文史类(2名)

市场营销

02

14000

理工类(1名)

机器人工程

06

15000

 

备注:招生代码和最终招生计划以宁夏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

 

招生咨询电话:023-6284662662846636   

欢迎广大考生踊跃报考我校!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