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征集志愿公告(重庆美术本科第二次)

 2020/8/13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2020年征集志愿公告(重庆艺术本科A段第二次)

 

各位考生:

我校重庆市艺术本科A段(美术类)在两轮平行志愿投档录取后,仍有部分剩余计划。按照重庆市普通高校二次征集志愿的安排,我校艺术类本科批次A将再次进行征集志愿,现将征集志愿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批次:重庆市艺术类本科A段(美术类)

二、征集志愿填报时间:81408:30——81414:30

三:登陆方式:考生登录重庆市招考信息网(http://www.cqzk.com.cn),进入“重庆市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征集志愿填报入口”进行志愿填报。(考生在市招考信息网填报志愿后,请再登录我校官网进行征集志愿登记,同等条件下可优先录取,登记网址http://42.247.25.84:800/proinfo.jsp

四:重要提示:

1.凡是未被任何高校录取的重庆市美术类考生(文化332分、专业214分)均可填报我校。

2.建议在重庆美术类本科线上的考生填报我校第一志愿,第一志愿考生被我校录取的机会更大。

3.根据重庆市教育考试院的要求,征集投档过程中将不会提供考生电话供高校进行录取确认,所以凡是已经决定复读或犹豫不决的考生请不要参加征集志愿填报,把机会留给其他考生。

 

重庆工程学院
重庆市艺术本科A段第二次征集志愿计划表

注:以下专业填报代号为两位,其中第一位为阿拉伯数字0

院校代码

院校名称

科类及计划差额

专业名称

专业代号

学费(元/年)

5045

重庆工程学院

美术类(2名)

艺术与科技

0F

15000

 

备注:招生代码和最终招生计划以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

 

招生咨询电话:023-6284662662846636   

欢迎广大考生踊跃报考我校!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