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2020年艺术类专业统考安排

 2019/10/31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重庆市艺术类招生专业考试分为专业统考和招生学校专业校考。专业统考由市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委托考点具体实施。提醒各位考生:专业校考由招生院校自行组织,报考条件及考试安排详见学校招生简章。
报考类别
重庆市艺术类专业统考共设5个类别:美术类、音乐类[音乐学、音乐表演(声乐)、音乐表演(钢琴)、音乐表演(器乐)]、编导类、影视类(表演、播音与主持艺术)、舞蹈类。
除我市统考未涉及艺术类专业外,其他艺术类考生均需参加我市专业统考。校考专业类别及报考要求以学校招生简章为准。
报名时间
2019年11月9日至18日完成普通高考报名和指纹采集;
2019年11月22日—25日完成艺术类专业考试信息采集。
专业统考考点设置
美术类:四川美术学院、重庆师范大学、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音乐类:西南大学
影视类:重庆大学
舞蹈类:重庆大学
编导类:重庆邮电大学
专业统考考试时间

专业统考考试科目、形式及分值

温馨提示
为了给全市艺术类考生提供系统、全面、权威、专业的政策和信息服务,帮助大家及时、准确、深入地了解和掌握艺术类招生有关政策、规定、办法及院校信息,我市熟悉招生考试政策的专家、学者及相关工作人员将继续为同学们精心编撰2020年《艺术报考指南》,预计在12月初出版发行。该书正在通过学校开展征订宣传,有需要的同学请及时参加订购,书籍出版后将在第一时间派发至各位同学手中,确保大家能获取到及时、准确、详细的普通高考艺术类招生政策解读。


由于普通高考政策具有较强的地域性及时效性的特点,请同学们在选择工具书时注意甄别。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