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征集志愿公告(重庆二本最后一次)

 2019/8/3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各位考生:

我校重庆市本科二批(文理类)在经过平行志愿投档和两次征集志愿录取后,仍有部分剩余计划。按照重庆市普通高校征集志愿的安排,我校本科二批将再次进行征集志愿,这也是重庆市本科批次最后一次征集志愿填报,请本科线上未被任何高校录取的考生抓住最后的机会,现将征集志愿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批次:重庆市本科二批(文理类)

二:此次征集志愿为顺序志愿,第一志愿的考生将优先录取

三:征集志愿填报时间:8312:00——8317:00

四:登陆方式:考生登录重庆市招考信息网(http://www.cqzk.com.cn/),进入“重庆市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征集志愿系统入口”进行志愿填报。(考生在市招考信息网填报志愿后,请再登录我校官网进行征集志愿登记,同等条件下可优先录取,登记网址http://bl.cqie.edu.cn,并主动与学校招生办联系)

四:重要提示:

1.根据重庆市教育考试院的要求,征集投档过程中将不会提供考生电话供高校进行录取确认,所以凡是已经决定复读或犹豫不决的考生请不要参加征集志愿填报,把机会留给其他考生。

2.本次征集是重庆市本科二批最后一次征集志愿填报,凡是未被任何高校录取的重庆市普通文理类考生(文科458分、理科435分)均可填报我校,请考生抓住本科最后一次机会。

3.此次征集志愿为顺序志愿,建议在重庆二本科线上的考生填报我校第一志愿,第一志愿的考生将首先投档优先录取。

 

重庆工程学院
重庆市本科二批征集志愿计划表(最后一次)
(注:以下专业填报代号为两位,其中第一位为阿拉伯数字0)
院校代码 院校名称 科类及计划差额 专业名称 专业代号 学费(元/年)
5045 重庆工程学院 文科(25人) 人力资源管理 0R 15000
电子商务 19 14000
市场营销 1A 14000
理科(9人) 信息安全 04 16000
数字媒体技术 08 16000
电子信息工程 11 16000

备注:招生代码和最终招生计划以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

 

招生咨询电话:023-6284662662846636   

欢迎广大考生踊跃报考我校!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