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征集志愿公告(广西本科二批第二次)

 2019/7/27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各位考生:

我校广西本科第二批(普通文理类)在前面两轮投档录取后,仍有部分剩余计划。按照广西招生考试院公布的普通高校招生本科第二批征集志愿安排,我校在广西本科第二批(普通文理类)将再一次进行征集志愿,现将征集志愿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批次:广西本科第二批(普通文理类)

二、征集志愿填报时间:72818:00——7299:00

三:登陆方式:考生可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官网(http://www.gxeea.cn)首页了解参加征集志愿的院校及专业的详细信息,并在规定时间内进入“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志愿填报”填报征集志愿。(考生在广西招生考试院官网填报志愿后,请再登录我校官网进行征集志愿登记,同等条件下可优先录取,登记网址http://bl.cqie.edu.cn

四:重要提示:

1.凡是未被任何高校录取的广西普通文理类考生(文科388分、理科347分)均可填报我校。

2.建议在本科线上的考生填报我校第一志愿,第一志愿考生被我校录取的机会更大。

3.凡是已经决定复读或犹豫不决的考生请不要参加征集志愿填报,把机会留给其他考生。

重庆工程学院
广西本科第二批第二次征集志愿计划表
(注:以下专业填报代号为两位,其中第一位为阿拉伯数字0)
院校代码 院校名称 科类及计划差额 专业名称 专业代号 学费(元/年)
12608 重庆工程学院 文史类(2名) 工程造价 17 16000
财务管理 1B 15000
理工类(9名)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01 16000
网络工程 03 16000
信息安全 04 16000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 06 15000
通信工程 12 16000
机器人工程 16 15000
土木工程 18 15000

备注:招生代码和最终招生计划以广西招生考试院公布为准。

 

招生咨询电话:023-6284662662846636   

    欢迎广大考生踊跃报考我校!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