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征集志愿公告(四川本科二批)

 2018/8/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重庆工程学院2018年征集志愿公告

(四川本科二批)

 

各位考生:

我校在四川省普通本科二批在第一轮平行志愿投档录取后,仍有部分剩余计划。按照四川省普通高校二次征集志愿的安排,我校本科二批将进行征集志愿,现将征集志愿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批次:四川省本科第二批

二、征集志愿填报时间:8122:30——8216:00

三:登陆方式:考生登录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sceea.cn/),进入“四川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征集志愿系统(http://zj.sceea.cn/)”进行志愿填报。

四:重要提示:

1.凡是未被任何高校录取的四川省二本线上考生(文科492分、理科458分)均可填报我校。

2.征集志愿为平行志愿投档方式,凡是二本线上的考生填报我校第一志愿录取的机会更大。

重庆工程学院本科第二批征集志愿计划表
(注:以下专业填报代码为两位,其中第一位为阿拉伯数字0)
院校代码 院校名称 科类及计划差额 专业名称 专业代号 学费(元/年)
5064 重庆工程学院 文史类(6名) 市场营销 0Z 12000
理工类(1名) 物联网工程 0E 15000

 

备注:招生代码和最终招生计划以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

 

招生咨询电话:023-6284662662846636   

欢迎广大考生踊跃报考我校!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