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新生网上报到缴费系统正式开通

 2018/7/1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亲爱的同学:

    为了方便您通过互联网渠道缴纳个人学费,重庆工程学院现联合重庆三峡银行推出了在线缴纳学费服务。从即日起,新生可通过重庆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及重庆三峡银行三峡付APP缴纳个人学费,无需排队,零手续费,不需办新卡,轻松支付。

    下面我们将网上缴费渠道及操作须知向您告知如下:

    具体操作流程及相关说明请登录http://42.247.25.84:8088/xsjf.aspx

网上缴费方式1:

扫描关注重庆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在首页底部菜单“校园生活”中,点击“新生缴费”,然后根据页面流程引导即可完成学费缴纳。

网上缴费方式2:

下载三峡付APP,点击进入“校园缴费”应用后,根据页面流程引导即可完成学费缴纳。学费缴纳后还可参与抽奖活动,百分百中奖!(具体开始时间与活动规则见三峡付APP)

注意:新生网上缴纳学费时间为7月15日-9月3日(全天24小时),在规定时间内,可随时登录学校网上缴费系统完成学费缴纳。


【网上缴学费特点】

通过重庆工程学院新生网上缴费系统,依照缴费流程缴纳学费,不会产生任何手续费,免去报到现场排队等待时间,快速完成学费支付。

通过学校网上缴费系统完成学费缴纳的新生,可提前确定自己的班级、寝室和床位。

网上缴纳学费支持多家国内主流银行卡,支付更轻松,支付更安全,使用便捷,系统稳定。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