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2018年高考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2018/6/26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贵州省招生委员会在省政府召开2018年高考录取新闻通气会,通报2018年贵州省高考前期工作情况、各批次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高考志愿填报安排、高考录取具体时间安排等重要信息。

 

第一批本科院校

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为:

理工类484分,文史类575 分

 

第二批本科院校

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为:

理工类 379分,文史类 477分

 

高职(专科)院校

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为:

理工类 200分,文史类 200分

 

 

 

6月27日0时至6月30日18时填报高考志愿

 

贵州省2018年高考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27日0时至6月30日18时。今年我省高考录取所有科类、所有批次志愿均须在此期间填报。6月30日18时我省今年高考填报志愿系统将自动关闭,系统关闭以后,任何人都不能以任何理由修改考生志愿信息。

 

志愿填报时,第一次提交志愿后,考生还可以有两次修改的机会,一共可以提交三次,系统以考生最后一次提交的志愿为准。

 

正式填报志愿启动前,要组织开展部分类别招生的资格确认或协议签订,需要资格确认或需要签订协议才能报考的招生类别,在《贵州省2018年高考填报志愿规定》中详细公布,请广大考生注意查看,并按要求办理。

 

高考录取时间安排已确定

 

今年我省高考录取工作将于7月8日正式开始,预计8月20日全部结束,各批次和类别录取时间安排如下:

 




高考录取前,将开展填报军队院校考生“面试”、“军检”及政审、填报公安类院校的考生“面试”、“体能测试”及政审等工作。

 

 

附:近三年贵州省高考录取线情况

0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