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评审会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0/6/22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图/文 刘雪梅)

为确定人才培养方向符合国家和重庆市大数据智能化产业领域的需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尽责与守信意识、求精与创新精神的专业人才,学院于6月19日14:30在第七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版才培养方案评审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陈欣主持,学院院长曹耀钦、学院名誉院长徐光俠、重庆科技学院教授彭军、重庆大学副教授杨梦宁、重庆韩海睿智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副总雷悦、学院副院长蔡浴泓及全体分学术委员参与。



会上,陈欣副院长隆重介绍了各位专家;曹耀钦院长致欢迎词,对莅临会场的专家表示诚挚地欢迎,同时说明今天的主题,希望专家对于我院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提出建议。会中,经过所有专家商议,一致同意推选名誉院长重庆邮电大学教授徐光侠为评审专家组组长,主持评审会。评审会从专业定位、教学体系、课程设置、学分设置四个方面进行,经过讨论认为2020版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符合学校《关于制定2020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原则意见》,能够支撑本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可以提交学校讨论。会后,曹院长对各位专家再次表达感谢,并表示一定会针对专家提出的意见进行调整。




通过评审不仅让学院老师更加明确自己肩上的责任和义务,同时相信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学院一定能办成专业特色鲜明的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