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评审双周实训方案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0/6/10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图/文 谢红军)

2020年6月10日14:00,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在老办公楼102组织双周实训方案的专题研讨活动,会议由系主任廖宁主持。



会议围绕实训内容、实训条件、实训评估结果三方面展开,主要评估了三门课程等实训方案: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智能科学与技术以及软件工程分流大数据班的实训课程。实训方案,考虑到前12周网络教学的学习效果不太满意,因此针对性调整了实训方案,把前期学习的重点融入到双周实训中,在巩固前期所学知识的基础上,加入综合性难度稍大的实训案例。考虑到学生电脑硬件配置较差,搭建试验环境缺少经验,因此实训环境主要采用沙箱的方式。同时,解决了可视化软件没有许可,无法正常完成实训项目的问题。

本次专题研讨会持续1小时,对实训方案进行了详细地探讨,综合采纳了其他老师的意见,因此本学期的双周实训方案很切合实际,在后期的教学过程中还会持续改进和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