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七期创业大讲堂之从如何提升团队合作能力专题讲座通知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19/12/2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各二级学院、相关职能部门: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大学生团队合作与协调工作的能力,让学生明白如何化解团队里常见的矛盾和冲突,形成良好的团队合作氛围,特组织第七期创业大讲堂,现将相关安排如下:

一、讲座时间

2019年12月4日(星期三) 13:30-15:00

二、讲座地点

第六教学楼报告厅(6302)

三、主讲嘉宾

吴安奉   高校就业创业指导专家、重庆市教委就业创业专家库专家、共青团重庆江津区委青年创业导师、中国公共关系协会理事、重庆市国际国内公共关系协会企业危机管理研究中心主任、重庆百事得大牛机器人有限公司 执行董事、重庆百事得律师事务所 运营总经理

四、讲座主题

如何提升团队合作能力

五、参与对象

全校师生均可报名参加

六、相关安排

1. 参与同学于2019年12月1日(周一)前登录重庆工程学院学生综合管理系统,选择“素质拓展”,点击申请参与。报名参与同学可加D类素质学分5分,参会时请带上《大学生综合素质测评认证手册》,会后在现场进行盖章认证。

2. 凡报名后未到场参与的同学,将被记入创业活动参与黑名单,请大家务必慎重选择。

3. 参与老师可在12月1日前,联系创新创业园熊佳报名,联系方式:62841603,QQ:21470643。

七、其他事宜

参会者请在讲座时间开始前20分钟到达会场,将手机调整为静音或震动状态。

重庆工程学院

2019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