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举办“四、六级考试技巧”专题讲座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19/11/4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为积极响应学工部加强学风建设的号召,提高我院学生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实战能力,学院现邀请校外专家李颦老师前来我院为同学们作四、六级考试技巧的专题讲座,现就此次讲座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  2019年11月6日(周三)14:00

二、讲座地点  六教201教室

三、主讲嘉宾

李颦,留澳墨尔本大学交流学者、文登考研vip课程核心主讲、考研英语辅导新晋名师。以深谙考试应试技巧、授课思路清晰、风趣幽默为历届同学所称赞;被历届文登学员评为最受欢迎及五星级教师。

四、参与对象

本次讲座主要面向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全体在校本科生。同时也欢迎学院其它年级和专业学生以及全校学生参与。

五、讲座提醒

1.本次讲座计入素质手册B类《学术讲座》5分,请聆听讲座的同学携带《大学生综合素质测评认证手册》,讲座结束后现场认证盖章。

2.请在讲座时间开始前10分钟到达会场,将手机调整为静音或震动状态。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2019年11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