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大足区副区长王大蓉一行到我校双桥校区视察开学工作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9/12 【浏览量:

(文/王瑜琳 图/杨佳丽)912日上午,大足区副区长王大蓉到我校双桥校区视察开学工作。大足区教委副主任易兰、大足区卫健委副主任邹灵、大足区疾控中心主任李正强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视察我校党委副书记、双桥校区党工委书记唐小勇、副校长、双桥校区管委会主任杨桂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王大蓉副区长一行详细了解了我校新生报到工作流程,先后前往学校门岗、校内迎新接待站点、校内核酸检测点和健康观测点等重点场所了解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听取了开学新生报到防疫工作和学校“创文”工作的相关汇报。



大蓉副区长对学校开学报到防疫准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学校高度重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细致谋划开学工作方案,校园文化建设成效显著,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她强调,当前国内疫情多点散发,正值学生返校、新生报到的时间节点,大学疫情防控形势更加复杂严峻。学校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门岗、“三室一区”、食堂等重点场所管理;学校要准确把握疫情变化,动态做好防控措施的调整;学校要严格落实健康监测、核酸检测和信息报送工作,教育引导师生主动配合、积极抗疫;同时也要加强对在校学生的关心关爱,对因疫情等因素暂不能返校学生耐心细致做好政策解释工作。校地共同努力筑牢防疫战线,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