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6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6/30 【浏览量:

2022年6月30日11时,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第二会议室集中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学生第一党支部8人参与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中,支部书记方爽深入解读《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引导支部同志树立廉洁意识,坚定信仰信念信心,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培养廉洁自律道德操守。接着,支部同志各抒己见,古奕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我们需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廉洁文化的内涵,认清清正廉洁的价值理念,增强道德分辨能力。张成林同志认为,我们要将新时代廉洁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理想信念,开阔心胸,拓展眼界,提高站位。

清正廉洁是中国共产党人价值观的基本内容之一,文以化人,廉以养德。本在人心,内心净化、志向高远便力量无穷,每一位大党员当抵制腐败思想侵袭,激浊扬清。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