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双桥校区开展2022年“红蓝绿”班级文化建设优秀班级评比展示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6/16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双桥校区记者团)为检验班级文化建设成果,进一步加强班级文化建设,营造“班风正、学风浓、素质高、凝聚力强”的班级文化氛围,培养学生集体意识,增进班级凝聚力,6月15日晚上,双桥校区开展了2022年“红蓝绿”班级文化建设优秀班级评比展示活动。

据了解,经过前期的班级自荐和辅导员考核,本次共有18个优秀班集体参与评比展示。评比展示共分为两个环节,即班级红蓝绿文化建设汇报和班级表演展示各班表演形式多样,各显神通,自编歌曲、朗诵、走秀、舞蹈、电商直播等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展现了各班级的个性与活力凸显了班级特色。现场氛围浓烈,同学们欢呼喝彩,掌声雷动。

此次评比活动展现班级风采检验班级文化建设成果,为班级与班级之间的交流沟通搭建了平台,彰显了各班级同学之间的协作精神和凝聚力,营造了团结友爱、积极奋进的班集体,利于班级班风、学风建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