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双桥校区开展“送你一份锦囊妙计——漫谈英语四级”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6/8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双桥校区记者团)迎接即将到来的英语四级考试,帮助学生掌握学习英语的方法、策略和技巧,培养学生英语学习兴趣,2022年6月8日16:00双桥校区开展了“送你一份锦囊妙计——漫谈英语四级”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5位上学期高分通过四级考试的同学分享他们的备考经验。

同学们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备考经验,着重介绍了自己在备考、应考时应注意的问题及应试技巧,从听力、翻译写作、阅读理解、仔细阅读等方面分享英语学习方法,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锦囊妙计”。值得一提的是,活动还设置了精彩的互动环节,现场的观众也积极分享自己的学习方法。

本次活动旨在发挥朋辈教育力量,解答学生们在备考过程中对复习方法和考试题型存在的疑惑,让广大学生掌握科学的英语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以助力学生四六级考试的顺利通过。同时,此次交流会有利于帮助学生明确现状、确立目标,有利于加强校区学风建设,调动校区积极的学习氛围。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