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组织 > 正文

通识学院党总支简介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6/1 【浏览量:


    中共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成立于2021年8月,总支设有3个教工党支部,1个通识学院分工会。现有57名正式党员,4名预备党员,在职称方面,拥有正教授1人,副教授12人,讲师23人,政工师1人,工程师1人,助教3人。学院不断发挥党的引领作用,执行政联席会议制度,建立了科学民主的决策机制,明确议事原则、范围、议题和议事程序,最终落实与督办的议事规则;加强党员管理,落实党建日常工作,完善党组织制度建设,扎实推进政治理论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及师德师风建设;结合学院实际,为助推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打造“双亮双比”特色党建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