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教师心得 > 正文

二轶芳华 含弘光大——吕颖莉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5/26 【浏览量: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南温泉边,正大软专,拔地而起。春华映秋实,软件职能长,正大软职强。拓荒之功,卧衬青草苍凉;薪传之业,缀铭大块文章。由专升本,重工红别样,谱写时代华章!

改革创新,我有担当循序而进,十音为章。师资力量,步步拔强,软件工程,不断拓扬,质量工程,履获褒奖,教学成果,代代传唱,科研水平,史册留香!

以人为本,因圆寓方师也成长,生也阳光。尽职履责,勇于担当;诚实守信,人品至上;精益求精,卓越自强;开拓创新,创造辉煌!心态阳光,乐观开朗;自强不息,奋发图强;秉性正直,刚直坦荡;情怀大度,宽宏度量!勤学善思笃行,用青春点击五彩梦想!教学相长,校本独放;心的收获,笑的课堂。秀美与坚强,重工学子亮丽不一样

重工学子,莘莘读书郎,任重且路遥,极目须眼亮。多少成绩,不过一往;惟有胜境,连绵跌宕。校园芬芳,沐浴新阳,心情和畅,微笑依傍。事业之继,呼唤成长,今迈步,行者无疆。

悠悠往事,必说重工。他年回望,必说重工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