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共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工作委员会 关于开展2022年第3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学习的通知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5/24 【浏览量:

双桥校区全体教职员工

为进一步感悟精神伟力,凝聚发展共识,持续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准备工作,帮助校区教职工更好的了解和掌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基本知识、相关要求以及我校本科教学工作的基本情况。校区定于525日开展教职工集中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

2022525日(星期三)下午16:00-17:30

二、参加对象

双桥校区全体教职员工

三、会议地点

双桥校区报告厅

四、学习内容

1.双桥校区党工委副书记孙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通识学院副院长严伟领学《重庆工程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2025年)》

3.双桥校区党工委书记唐小勇领学《重庆工程学院办学思路、办学理念等表述及释义》。

、学习要求

1.集中学习。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后,校区各单位组织师生通过例会、专题会议、班会等方式,至少安排一次评估知识集中学习活动。深入思考讨论如何凝心聚力、苦干实干,把握新发展机遇,以“主人翁”精神,全力以赴、扎实深入推进学校评建工作。

2.自主学习。全体师生员工应充分利用业余时间进行评估知识自主学习,做到熟读、熟记、熟知、熟用。

3.请各位老师佩戴好党徽或校徽,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将手机调为关机或静音状态。

 

 

中共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工作委员会

                          2022524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