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数学教学部(双桥)开展教学示范课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5/27 【浏览量:

2022年5月26日下午第六节,邓春淘老师代表数学教学部(双桥)在教学楼410进行了教学示范课展示。

 

邓老师通过四大神兽之一的“芝诺乌龟”故事引出无穷级数,激发全班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和积极性,同时带领学生们回顾中学所学的等差数列和等比数列的求和公式,建立起新旧知识之间的联系。授课过程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层层推进,充分体现数学课程的严谨性和条理性,同时还帮助学生树立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科学的思维意识。邓老师知识点把握准确,讲解过程抑扬顿挫、表述准确、节奏明快。整个课堂师生互动良好,教学效果非常好。

 

课后数学教学部赵战兴部长组织所有听课教师进行评议课,每位听课教师都进行了发言,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通过本次示范课活动,各教学部的听课教师受益匪浅,有效促进了各教师教学水平和能力的提升。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