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数学教学部(南泉)开展教学示范课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5/27 【浏览量:

2022年5月20日上午第一节课,高霞老师代表数学教学部在教学楼7310进行了教学示范课展示,教学中蕴含课程思政元素,引用历史典故,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怀;教学设计更是潜入深出,环环相扣,逻辑清晰,与生活实际相结合,把枯燥的数学讲活了,让我一个体育老师都听懂了数学,都想把数学再学一遍;课堂的教学氛围也是融洽,学生精力集中,回答问题积极,随堂小测试,显示教学效果非常好教师语言抑扬顿挫,富有激情,给听课老师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课后王永莲召集所有听课教师进行评课、议课,每位教师都进行了总结发言,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教师之间的交流和学习,促进了教师们教学能力的提升。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