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通识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五月党员大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5/25 【浏览量:

    5月24日,通识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了五月的支部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晓晓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大会,王晓晓同志组织大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人民大学的新闻视频报道。随后,由王晓晓同志领学了习总书记的考察发言,学习了习近平重点强调的内容,即: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

    随后,根据本次的学习内容,老师们轮流进行了发言,纷纷发表了对习总书记讲话的思考。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