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双桥校区党工委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5/20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双桥校区吕颖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贯彻落实我校《<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的通知》,2022年5月19日下午,双桥校区党工委召开了第3次政治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双桥校区党工委全体委员、各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会议由双桥校区党工委组织委员魏智慧主持。

本次政治理论学习主题为“不断推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魏老师带领大家理解了共同富裕的科学内涵,把握了共同富裕的实践途径,认清了共同富裕的未来征程,指出要通过高质量发展、勤劳创业创新、促进人的全面、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优化分配制度和政策推动实现共同富裕。

会议上,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地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悟,围绕自身岗位交流实现共同富裕的现实路径。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双桥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唐小勇表示,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特征,是中国式现代化的主要内容,共同富裕是一个长远目标,需要一个过程,不可能一蹴而就,对其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要有充分估计,我们要有耐心,实打实地一件事一件事办好,提高实效。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