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双桥校区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网络直播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5/10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双桥校区记者团以青春之我,贡献伟大时代!为激励广大团员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双桥校区于2022年5月10日上午10点在学术报告厅组织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网络直播。

校区各支部书记及委员、党工委委员、学生支部委员、分团委书记、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此次直播。在观看直播中,大家聚精会神、专心致志,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观看大会实况后,师生代表们纷纷抒发了自己的感受。通过此次直播,同学们深刻地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共青团员们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共青团的更多知识,激发了大家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刻苦奋进、立志成才、努力向团组织靠拢的决心,无愧于共青团员的光荣称号。学校广大青年师生将谨记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满怀信心地投身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来

相信在共青团旗帜的引领下,大家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