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在“2022年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重庆赛区选拔赛”中获佳绩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5/24 【浏览量:

(图/文 张楠2022年5月21日,由重庆物理学会主办,重庆大学承办的“2022年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重庆地区选拔赛”在重庆大学举办。来自通识学院的刘腾智老师和来自重庆大学,西南大学、重庆师范大学、重庆科技学院、重庆交通大学和重庆移通学院等多所高校的青年教师展开同场竞技。经过激烈的角逐,刘腾智老师荣获二等奖。

 

比赛由讲课环节和评委提问环节组成,每位参赛教师在比赛中充分展示出了各自娴熟的教学技巧、详实的教学内容、充满亮点的授课方式。评委们针对实验项目、实验现象与物理原理的联系,与设备调整之间的关系、原则、思路、注意事项以及误差的分析处理等等提出了问题和建议,进行了精彩点评。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