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双桥校区开展单身教职工联谊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5/19 【浏览量:

(图/双桥校区管委会 王瑜琳为给校区未婚青年搭建相识相知、沟通交流的平台,提供增进了解、增进感情的机会,让更多才子佳人,有识之士扎根重工、建设重工518日下午双桥校区管委会联合通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以及专业基础教学部在双桥UME影城开展了单身教职工联谊活动。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双桥校区管委会主任唐小勇,双桥校区党工委副书记、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孙建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双桥校区教学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吴诗奎主持。




此次联谊活动通过个人介绍、小游戏互动、个人才艺展示等丰富多彩的互动环节展开。活动中,现场单身教职工们在主持人引导下进行自我介绍,并进行了游戏互动。现场气氛活跃,经过互动游戏和个人才艺展示,大家拉近了距离、加深了印象、增进了友谊。整个活动既有破冰的团队合作环节,又有甜蜜的游戏互动,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教职工昂扬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


此次单身联谊活动旨在为学校单身青年教职工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沟通交流的平台,积极服务校区教职工婚恋交友需求。唐书记表示,工会将进一步发挥好广大教职工娘家人的作用,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拓宽青年教职工沟通交流渠道,搭建单身青年教职工相识、相知的交流平台。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