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通识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专项培训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5/13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重庆市教委相关政策,有效防范化解实验室重大安全风险,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2022年5月11日下午16:00,在双桥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了通识学院实验室安全专项培训会。本次会议由院长助理张楠老师主持,各个实验室管理员,使用实验室进行教学的老师参加。

 

在此次实验室安全专项培训会上,张楠助理吸取其它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的经验,结合本校的实际情况,对如何做好实验室安全防范做了详细的讲解。张楠助理在会上还明确了实验室安全的责任分工,确保责任落到实处,同时对实验室可能会发生的安全隐患给出了具体的应对方法,能在安全事故发生时有效的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最后,张楠助理也向参会的老师介绍了学校关于实验室安全管理的下一步计划和实施方法,为实验室安全管理的工作提供了依据和指明了方向。

 

 

经过培训,让老师们进一步认识到只有安全的行为才有安全的习惯,只有安全的习惯才有安全的实验室,只有时刻绷紧安全之弦,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管理有关准则,扎实做好安全管理工作,才能杜绝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