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双桥校区党工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4/26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双桥校区 吕颖莉)为持续强化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4月26日,双桥校区党工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主题为“以案为鉴--学习《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主讲人为双桥校区党工委组织委员魏智慧。

魏老师带大家一同回顾了《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尤其着重探讨了新时代高校教师的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此外,还共同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7起案例涉及性骚扰学生、开展有偿补课、教师资格证造假、体罚学生、公开发表错误言论等问题,相关部门已对涉事教师进行严肃处理,这也充分反映出国家对违反师德师风问题“零容忍”的态度。最后,还从理论、思想和认知等方面对加强教师职业行为规范提出了建议。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学习活动还设计了“互动研讨”环节,教职工们就本次学习交流了学习心得,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学校纪委书记、双桥校区党工委书记唐小勇指出,教师要严格恪守职业行为准则,以身作则,规范行为,用实际行动和个人魅力感染学生,培养有信仰、有信念和有信心的学生,进而培养能够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