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双桥校区第六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成功举行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3/30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双桥校区 吕颖莉担育人使命,筑师德匠心!为推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辅导员职业能力和职业素养,打造政治强、业务精、思维灵、作风正的辅导员工作队伍,3月30日上午,双桥校区第六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演艺厅举行。学校纪委书记、双桥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唐小勇出席,双桥校区学生事务办公室全体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大赛分为了“说育人”“案例研讨”“谈心谈话”“基础测试”四个环节。参赛辅导员们结合自身带班情况,分享了自己的育人理念和育人方法。辅导员们认真参与、各显神通、逻辑严谨、情理兼顾,现场夸赞连连掌声不断!

唐书记对校区育人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希望辅导员们在比赛中尽情展示风采的同时,也在比赛中发现问题、总结反思,并在日后育人工作中不断提升自身素质能力,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