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重庆工程学院国旗护卫队双桥校区分队换装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3/9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樊玉婷 杜林守护中国红,致敬新时代!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展现重工学子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202239下午1700,重庆工程学院国旗护卫队双桥校区分队换装仪式成功举办。仪式由双桥校区学生事务办公室副主任王儒主持。

重庆工程学院副校长、双桥校区党工委书记蒋国华,双桥校区党工委副书记、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孙建,学校党委武装部参谋、素质教育中心军事教研室主任朱文韬,综合事务办公室保卫科邓波出席此次活动。

仪式伊始,朱文韬主任宣读了重庆工程学院国旗护卫队团队文化建设内容,孙建主任宣布了重庆工程学院国旗护卫队双桥校区分队组织编成和管理规定。随后,出席仪式的领导为国旗护卫队队员代表佩戴臂章。

“我终于穿上了这身向往的军装”,国旗护卫队队员代表杨雯雯认为,军装象征着荣誉,也代表着责任,她表示会时刻铭记自己的责任与使命。随后,她带领全体队员一起面向国旗庄严宣誓,队员们穿着崭新的服装,动作整齐划一,眼神坚定不移,认真严肃的神态仿佛在说:“我必用我热忱生命,护卫国旗尊严”。

仪式最后,蒋国华副校长对国旗护卫队在学校的工作做出了充分地肯定,希望他们能够更加努力,在成为学校靓丽风景线的同时,为全校学生树立勤奋自强、团结向上的榜样。他还对国旗护卫队队员提出了三点期冀:一是沉淀下来,成为靓丽的名片;二是行动起来,成为美丽的风景;三是珍惜崇高荣誉,担当重要使命。

此次换装仪式,不仅对国旗护卫队队员们以往的工作表示了认可,还鼓舞了队员们为我校奉献青春力量决心,使队员们行动、思想上有了进一步的提高,更加明确了自身的责任与使命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