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双桥校区党工委开展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3/31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双桥校区 吕颖莉)为深入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提高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素养,3月31日下午16:00,双桥校区党工委开展了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主题为“聚焦2022全国两会——新征程传递哪些发展新信号”。主讲人为双桥校区党工委组织委员魏智慧。

本次学习回顾了2022年全国两会的六大看点,即“稳定经济大盘怎么发力?”“重要领域怎样稳中求进?”“民生保障如何持续加力?”“疫情防控怎样更精准?”“地方组织法怎么修?”“外部环境如何应对?”等;还重点讨论了2022年全国两会十大热点话题,包括青年就业创业、双减举措、妇女儿童权益和网络秩序等方面。此外,本次学习还对2022年全国两会社会调查结果进行了解读。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学习活动还设计了“互动研讨”环节,教职工们就两会热点话题进行讨论,积极地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活动最后,学校纪委书记、双桥校区党工委书记唐小勇指出,政治理论学习是党员坚定政治立场的基础,是全心全意对党忠诚的具体表现,党员要把握每一次集中政治理论学习的机会,认真学习,做到“真学”“真懂”“真信”和“真用”。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