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双桥校区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3/31 【浏览量:

本网讯(/图 唐兴琴加强支部党员同志对两会热点问题和时事政治的关注2022331下午17,双桥校区学生第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办公楼202会议室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吕颖莉同志主持。

 

活动中,吕颖莉同志首先介绍了2022年全国两会看点和会议议程。其次,详细解读了两会中的十大热点话题如严厉打击拐卖虐待妇女儿童等犯罪行为、深化“双减”举措促进教育实质公平、加快出台生育政策配套支持措施等,并组织党员同志们进行了热烈讨论。最后,就2022年全国两会社会调查结果进行了说明。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对两会热点问题有了更深了解。大家也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应当多关注时事政治,了解国家最新动向,加强自身的政治理论学习和政治思想建设。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