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双桥校区党工委开展3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3/16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双桥校区吕颖莉)奋进新时代,逐梦新征程!为提高校区党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了解新时期党的方针政策、国家发展方向和政府工作进程,2022年3月16日下午14:00,双桥校区党工委组织了集体政治理论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了2022政府工作报告全文。双桥校区党工委委员、党支部支委会委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双桥校区党工委组织委员魏智慧老师主持。

魏智慧老师带领大家一起了解了全国人大十三届五次会议基本概况,对2021年政府工作进行了回顾,知悉了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熟悉了2022年政府工作任务和对政府工作要求。随后,双桥校区党工委副书记孙建解读了《关于进一步规范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的通知》《基层党组织党建活动经费管理办法(试行)》等重要文件。

通过本次政治理论学习,党员们从精神上、思想上提升了自我修养,不断提高了知识能力水平,纷纷表示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努力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