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王琼花副校长慰问元旦期间坚守双桥校区的教职工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6 【浏览量:

王琼花副校长慰问元旦期间坚守双桥校区的教职工

本网讯(文/图 双桥校区 吕颖莉)元旦慰问送关怀,浓浓关系暖人心。元旦期间,在学校校长、书记的安排下,王琼花副校长深入双桥校区,亲切看望慰问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在工作一线的教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并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元旦期间,学校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寄托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这阖家欢乐的美好时刻,有一群人仍然坚守在双桥校区,为校区安全“保驾护航”。

王校长来到双桥校区,与留校教职工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询问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表示学校会大力支持双桥校区工作,尽力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除此之外,王校长还与留校教职工开展了一场“别具一格”的座谈会主要听取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老师们畅所欲言,王校长耐心听取,座谈会氛围愉悦。

王校长表示,希望全体教职工满怀教育情怀,扎根双桥,艰苦奉献,努力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迈上新的台阶。王校长慰问元旦期间坚守双桥校区的教职工,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坚守在工作岗位的教职工的关怀,极大地鼓舞了每一位留校教职工的士气,让大家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纷纷表示会继续不遗余力的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