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理论学习 > 正文

双桥校区开展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6 【浏览量:

双桥校区开展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

本网讯(文/图 双桥校区 吕颖莉为全面总结2021年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及时找准差距短板,明确下步努力目标,筑牢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2022年1月5日,双桥校区开展了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双桥校区党工委书记蒋国华、双桥校区党工委副书记孙建出席评议工作会,双桥校区党工委委员、通识学院党总支委员、全体基层党支部书记参会。


    通识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邓春淘、通识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晓晓主要从支部情况、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四个方面展开述职;双桥校区党工委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方爽以“筑基、树魂、求新”为主题对一年来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双桥校区党工委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小凤介绍了支部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分析及2022年工作思路措施,要抓理论学习强本领、支部建设强落实、党员管理强服务、作风建设强担当、师生服务强效能。


    会后,蒋国华书记和孙建书记做了总结讲话,对四位基层党支部书记的汇报进行了一一点评,对各支部工作作出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短板与不足。蒋国华书记对下一年度的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几点希冀: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政治观念;二是要加强党建工作引领,发挥政治引领、工作引领和学习引领作用;三是要加强党支部规范建设;四是要加强党建工作创新。


    2022年已经到来,新的篇章已经揭开。通过此次述职评议工作会,各支部对新一年度的党建工作有了更清晰的目标和规划,相信各支部必将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继续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