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理论学习 > 正文

双桥校区党工委开展党员干部培训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2/23 【浏览量:

双桥校区党工委开展党员干部培训会

 

本网讯(文/图 双桥校区 吕颖莉)为适应从严治党新常态,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和业务技能,2021年12月23日上午10:00,双桥校区党工委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开展了党员干部培训会,培训主题为“党员干部要提高七种能力”,双桥校区党工委总支部委员、党支部支委参训。主讲人为双桥校区党工委组织委员魏智慧。

 

魏智慧指出,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和抓落实能力。此外,党员干部要不负大有可为的新时代,要不断提高自身的干事能力,干事是检验干部的试金石,干事也是锻炼干部的磨刀石,干部要当好应对风险的战斗员、大政方针的宣传员、关心群众的服务员、凝聚合力的组织员。

 

主讲人讲得绘声绘色,听讲人表示收获颇丰。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分享培训心得,纷纷表示要做好党务工作,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能力。通过此次干部培训会的开展,参训党员干部明晰了党务工作要求,坚定了为党和人民无私奉献的理想信念。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