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理论学习 > 正文

双桥校区党工委开展12月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2/23 【浏览量:

双桥校区党工委开展12月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本网讯(文/图 双桥校区 吕颖莉)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奋斗成就辉煌。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激发党员干部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12月23日上午11:00,双桥校区党工委开展了12月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学习内容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持人为双桥校区党工委组织委员魏智慧。

 

 

她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系统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大家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真正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奋力谱写新时代安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最后,参会党员分别结合工作岗位实际,畅所欲言,谈感悟、话心得。通过学习分享交流会,参会党员认识到,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中汲取动力,从党的精神谱系中锤炼担当品格,从党的宝贵经验中把握规律方法,把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作为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推动供水事业高质量发展。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