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理论学习 > 正文

双桥校区党工委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2/21 【浏览量:

双桥校区党工委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文/图 双桥校区 吕颖莉)为进一步弘扬民俗文化,突出党建引领,2021年12月21日下午16:00,双桥校区党工委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包饺子话初心,扬民俗党引领”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四个篇章组成,即“参观党员实践中心忆党史”“在职工小家话教师初心”“支部同志齐心协力包饺子扬民俗”和“共享劳动成果畅谈育人理念”。

 

走进工会活动室,一种家的温馨扑面而来。有的正在聚精会神的观看《建党伟业》,共同回忆党史;有的围坐在沙发上畅谈教书育人初心和育人理念;有的在精心调制饺子馅、擀饺子皮,包出的饺子有月牙饺,有大肚饺,形态不一。一小时后几百个饺子便错落有致的摆放在托盘上,等待下锅,等待冬至节日里那股最熟悉的家常味儿。

 

 

本次党日活动采取温馨、协作、共享的方式,营造了温暖和谐的氛围,增进大家的交流,促进了党工委全体党员同志更加自觉深入学习党史,更加明确育人职责,更加主动进行文化传承,更为助推党工委各项工作高效开展增添了强大的能量。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