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通识学院举办王晓峰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暨科普讲座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2/15 【浏览量:

 

12月8日,王晓峰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暨科普讲座在双桥校区报告厅举行。通识学院院长王洪珂、副院长严伟、数学教学部部长赵战兴及全体数学老师出席聘任仪式。本次活动共计500余名师生参与。

聘任仪式由通识学院副院长严伟主持。严伟副院长对王晓峰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师生介绍王教授的研究方向及主要成就王晓峰教授为四川大学博士毕业,重庆科技学院数学系主任,“学术骨干”,研究生导师,“师德标兵”,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大赛评阅专家,主要从事立体视觉、深度学习等方面研究。

 

在聘任环节,王洪珂院长向王晓峰教授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任证书并发表讲话。王洪珂院长讲到非常欢迎王晓峰教授成为我院客座教授,王教授在数学领域成就显著,多次获奖,此次加入将为通识学院带来更多专业指导,助力我院师生在数学领域取得更大的成果。

 

聘任仪式后,王晓峰教授带来了主题为“规划模型及应用”的科普讲座。王晓峰教授围绕规划建模的分类、数学建模竞赛的内容与形式进行讲授,并向大家提出规划建模的的相关建议。整场讲座内容十分丰富进一步加深了我院学生对数学建模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参加数学建模比赛的热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