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双桥校区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一年级团委学生会 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红色教育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2/13 【浏览量:

双桥校区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一年级团委学生会

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红色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思想,鼓励大学生坚定政治立场,树立远大革命理想和崇高人生信念,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2021年12月12日,双桥校区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一年级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全体学生助理共同前往红岩魂陈列馆、渣滓洞、白公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大家深切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救亡图存的爱国精神、不畏艰险的奋斗精神、同舟共济的团结精神、勇于牺牲的奉献精神,以及共产党人身上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革命乐观主义的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红岩精神的实质,真正做到在学习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加明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深刻内涵。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