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张楠老师受邀辅导文昌中学对分课堂物理类课程教学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2/3 【浏览量:

2021年11月29日下午15:00,重庆物理学会物理通识教育专委会主任张楠老师受全国对分课堂教育创新联盟邀请,为文昌中学开展了对分课堂教学辅导活动。

本次活动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开展,文昌中学全部物理老师参与了此次活动。张楠老师首先了解了参与活动的老师的基本情况,接着对物理课程实施对分课堂中的十大困惑,张老师时而引出实例,时而讲述理论,声情并茂地解读十大困惑。然后,张老师对现场老师们的提问,进行了一一解答。最后,张老师鼓励老师们继续实施对分课堂教学模式,做好四元教学。

通过此次辅导活动,张老师解读了问题,指明了方向,为进一步开展对分教学打下坚实地基础。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1130233713/output_1.jpgoutput_1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1130233739/output_1.jpgoutput_1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1130233757/output_1.jpgoutput_1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