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双桥校区2021年学风建设精品项目立项答辩会成功举行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1/11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彭好 李浩然为切实加强我校学风建设,健全学风建设长效机制,2021年11月11日晚上9:00,双桥校区2021年学风建设精品项目立项答辩会在办公楼201会议室成功举行。双桥校区党工委副书记孙建,学生事务办公室副主任王儒,校团委副书记陈军及英语教学部教师蹇佳担任此次答辩会评委。

 

 

经过前期的项目初筛,共有14个学风精品项目进入立项答辩会。每个项目紧紧围绕专业特色进行班级学风打造,各小组准备充分,同学们的演讲也类型多样,富有特色。来自建筑工程学院环境设计专业的陈慕洋项目小组以《“设计于我心--环艺由我行”学风建设》为题,从“勤学善思,以铅墨强专业知识”“博览广聚,以毫笔增文化底蕴”“原思原创,以色彩展花样韶华”“凝心聚力,以颜卷齐青春风采”四方面打造班级学风,将环境设计的专业特色融入项目实施方案中,赢得了在场评委和学生的一片喝彩。

 

经过同学们的激烈角逐,最终有8个项目通过答辩正式立项。他们都以饱满的热情、缜密的构思、真挚的语言,展现了重工学子积极向上的学风建设风貌和争先创优的不懈追求。同学们精心打造大学生学风建设精品项目,明确了今后班级学风建设的目标和具体实施方案,还对学风建设能获得的成效进行了预估。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学风建设活动,利于在校区营造勤学、善思、笃行的良好学习氛围,促进学校教育事业的整体发展。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